首页 > CIOE动态 无法亲临全球光电盛会CIOE?上网看直播吧

无法亲临全球光电盛会CIOE?上网看直播吧

2012-08-31 00:00:00来源:中国光博会新闻标签:CIOE

  端坐电脑旁也能参观中国光博会?!是的,今年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2)以及同期举行的中国国际光电高峰论坛将首次启动在线的“网上直播”传送服务,让许多无法亲临现场但关注全球光电产业风向的光电同仁足不出户即可通过网络全程观看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开幕式以及中国国际光电高峰论坛各专业论坛精彩演讲,该服务的推出将使中国光博会的增值服务和传播覆盖得到全面拓展,彰显中国光博会更加开放、人性化的服务理念。

 据介绍,“网上直播”服务在中国光博会官方网站上设有入口,展会期间登陆即可在线收看展会现场同步实景。值得注意的是,它并非实体展览的“网络版”,而是现场展览和会议的升华和扩展,本次网上直播服务主要侧重论坛会议的直播,听众可以通过网络直接聆听演讲嘉宾的精彩演讲,并可以通过网络提问与现场嘉宾实现线上线下互动。

 近年来,CIOE组委会多方拓展推广渠道,在全力运作国际领先的展览、会议之外,并以专业杂志、行业门户网站、在线展览会研讨会等多种方式作为形式多样的交流载体,有效突破了展览会议在有限时间和指定地点的方面的限制,真正让全球光电同仁随时随地都能通过这些互为补充的平台进行交流。

 距离一年一度的全球光电大戏开幕只有几天时间,届时如因各种原因无法亲临现场参观交流的光电同仁,不妨尝试通过登陆www.cioe.cn观看实时的在线直播,共同分享年度光电盛会的精彩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