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IOE动态 CIOE买家对接会盛况空前 供需双方满意度高

CIOE买家对接会盛况空前 供需双方满意度高

2012-09-11 00:00:00来源:中国光博会新闻标签:CIOE

    经过前期高效有序的筹备,大量的直接走访与资料收集、筛选等工作,CIOE 着力举办的“参与市场 供需对接”系列活动之“买家专场对接会”已经连续举办两天,得到了前来CIOE 展会现场采购的采购商和参与对接的参展商一致好评 。

   经过展前的不断征集,CIOE 共确定了近三百家有明确采购意向和购买需求的买家企业,并向企业收集详细的采购产品清单,详细到对产品的所有具体参数或特殊需求,CIOE 工作人员再从近3000 家参展商中一一联系和筛选与之相匹配的供应商,并返回给买家企业最终确定在展会期间直接面见的供应商(参展商)名单,由CIOE 为买家企业制定详细的一对一见面交流日程,真正为供需双方的洽谈合作做好一切准备工作。

  

  买家对接会已经进行了两天,以下摘录部分参加CIOE 买家对接会的供需双方第一时间发回反馈:

   ——“对于活动的整体效果还是比较满意的,预期的供应商匹配度比较高,有几家有很大的合作可
能性。”

   ——“对接会让采购方免于在展馆内来回奔走,节省了很多时间和体力。”

   ——“希望下次可以为采购方提供相对固定和独立的空间,以便在展会期间吸引更多没有设立展位但是很有希望能在展会寻找客户的厂商前来参观。”

   ——“活动准备很充分,交流很方便。”

   ——“很方便地为我司开拓了新的供应商,为最新的技术展示做好了平台。”

   ——“可以直接与供应高上层交流,对后期双方的合作打好了基础。”

   ——“现场可以了解各家产品的信息,可以对比分析各家的优劣,选择最合适的供应商。”

   ——“工作人员态度非常好,祝愿光博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