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IOE动态 【CIOE动态】CIOE中国光博会9月如期举办,不延期、扩规模、搬新馆!

【CIOE动态】CIOE中国光博会9月如期举办,不延期、扩规模、搬新馆!

2020-04-30 11:52:52来源:CIOE中国光博会新闻标签:CIOE中国光博会,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信息通信展,精密光学展、镜头及摄像模组展、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红外技术及应用展、光电传感展、光电子创新展

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CIOE中国光博会)将于2020年9月9-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如期举办,总展出面积达16万平方米,开启1-8号展馆,预计将吸引超3,000家光电企业。今年也是CIOE首次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相信在粤港澳大湾区及新展馆的强力赋能下,CIOE将汇聚更多全球优势创新资源,推动光电技术在各行业的不断创新和应用。


现观众注册通道已正式开启,诚邀光电及应用领域人士参观登记,点击链接立即参观登记,即刻领取参观入场证件。 

不延期.jpg

同期六大主题展,一站式掌握光电全产业链的新品新技术

CIOE2020同期共设 “信息通信展”、“精密光学展& 镜头及摄像模组展”、“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红外技术及应用展”、“光电传感展”、“光电子创新展”等六大主题展,从材料、器件、设备到应用共同展示,借助综合型展会的协同效应,各领域相互渗透交叉;

“信息通信展”今年将继续重点聚焦芯片、光模块、光纤光缆、MPO/MTP、系统设备等行业,随着5G建设工程的加快推进,展会今年还将新增无线通信板块来完善信息通信产业链,扩大集聚效应,更好地满足设备商和系统集成商的需求;“精密光学展& 镜头及摄像模组展”知名企业汇聚,板块划分清晰,特设 “精密光学加工、真空镀膜技术及设备馆”、“精密光学加工馆”、“光学镜头及摄像模组馆”以及“机器视觉及工业自动化专区”等版块;同期的“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全面展示激光精细加工及创新应用,集中展示激光材料及组件、激光器、激光设备、高端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等,为5G通讯、工业制造等激光下游应用领域提供激光解决方案。“红外技术及应用展”集中展示红外材料与器件中的红外镜头、探测器阵列,红外设备及应用中的红外热像仪、红外测温仪、红外探测器、红外夜视仪,以及先进的太赫兹监测与成像技术、紫外技术、高光谱及遥感技术等技术;同期 “光电传感展”将集中展示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3D传感、视觉传感、光纤传感器、物联网等新产品新技术;另外“光电子创新展”汇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高新技术企业的光电创新产品及技术;

cioe-代表展商logo_画板 1.jpg

 

面向九大应用领域,展示热门关键技术

近年来,光电产品及技术应用越来越广泛,如3D视觉技术,除了手机市场以外,还落地到安防、智能家居、自动驾驶等领域;VCSEL芯片广泛应用于人脸识别、消费电子、测距、激光雷达、3D感知等诸多领域,以及苹果剧透iPhone 12 Pro和12 Pro Max将像苹果iPad Pro一样,配备基于dToF技术的激光雷达传感器。CIOE中国光博会自2017年开始针对光电产业的重点应用划分了光通信、信息处理/存储、先进制造、消费电子、传感及测试测量、能源、半导体加工/制造、医疗、照明/显示、安防/国防等九大应用领域,通过三年的时间不断梳理,立足各领域视角通过大数据的分析,将展品及每类应用领域对光电产品的需求进行高度匹配及展现;

 

同期学术、行业及应用论坛,精准把握市场发展动向

展会期间围绕学术、产业、应用方向现场将举办70多场相关会议,探讨信息通信、光学、激光、红外等行业发展热点及趋势,为企业布局未来提供了强有力的可持续发展支撑。同时还将联合国际权威机构Yole Développement举办光收发器&硅基光电子、汽车成像&激光雷达、消费级3D传感、机器视觉&红外成像等主题论坛,此外还会举办一系列”光+”应用峰会,紧紧把握智能驾驶、车联网、5G与工业互联网、激光雷达、智慧安防、AR/VR、智慧安防、人工智能等热门话题,助推光电技术在应用领域的深耕融合,促进上中下游产业链企业之间的互动。

 

见证面对面的力量

更多事实证明,面对面的交流容易使双方建立紧密的纽带,双方建立情感上的相互亲近,这样能快速建立信任深度。在CIOE中国光博会不仅能观摩光电新产品新技术,与知名企业、行业大咖、技术学者沟通交流。对于有采购需求的参观者特别推出“VIP特邀买家服务”,我们收集到采购需求后,推荐和匹配符合要求的展商和产品列表,最终在现场为双方提供洽谈间及会议辅助,实现精准匹配,同时也为现场临时有采购需求的买家提供匹配服务和会议空间。

 

多线路接驳,轻松到达新展馆

为了让参观观众能更快捷、方便到达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将在深圳市区的福永地铁站、塘尾地铁站、福田会展中心地铁站设置接驳大巴,同时为了方便广州、东莞地区的观众,还会在穗莞深城际铁路线“沙井西站”;外地观众还可以选择深圳机场、福永码头、深圳湾口岸等地的接驳巴士。

 

现展会观众登记已开启,点击链接立即参观登记即可领取入场参观证件

不仅能定期收到关于光电及应用领域新资讯、新活动,还能享受提前在展会前一天(9月8日)提前办理观众入场证件,免去现场排队的烦恼。

 

关于CIOE中国光博会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是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覆盖信息通信、数据中心、激光、红外、精密光学、镜头及模组、机器视觉、光电传感、光电子创新等产业链版块,是众多光电企业市场拓展、品牌推广的首选平台,同时面向光通信/ 信息处理与储存、消费电子、先进制造、国防安防、半导体加工、能源、传感及测试测量、照明显示、医疗等九大应用领域展示前沿技术及创新综合解决方案,已成为行业人士寻找新技术及新产品、了解市场先机的一站式商贸、技术及学术交流的专业平台。


立即参观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