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IOE动态 【市场资讯】iPhone 12相机继续升级,小刘海3D结构光曝光

【市场资讯】iPhone 12相机继续升级,小刘海3D结构光曝光

2020-05-12 17:56:51来源:CIOE中国光博会新闻标签:CIOE中国光博会,3D结构光,iphone12

众所周知,最近关于苹果公司的热议不断,其中就有关于苹果公司在下半年即将要发布的iPhone 12。很多人都在问,3D结构光还有吗?

1.png

近日外媒“jon_prosser”给出了首度曝光,iPhone 12依旧是有3D结构光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和之前听筒+3D结构光并行的方案,变成了现在听筒移至上方,3D结构光更加紧凑的外观设计,而且很有可能这就是去年传的全新的3D结构光模组,拥有更小的元器件尺寸,所以才可以堆砌的这么紧凑。在3D结构光非接触式解锁上苹果一直在发力。在3D结构光和ToF的对比上,结构光的元器件更加的复杂设计难度更高。

2.png

3.png

根据目前的消息汇总,外观方面iPhone12延续了前代6.1寸刘海屏的设计,而得益于技术的进步,iPhone12不仅四周边框进一步有所收窄,其刘海模组面积同样有所缩小,屏占比颇为可观,而在背部机身方面iPhone12则为玻璃材质,后置摄像头以居左式浴霸状三摄排列,造型风格还是较为简约时尚的。

相机方面iPhone12相比前代同样有所进步,据悉其后置了1200万主摄的AI三摄组合,支持超广角、夜景等功能,相机参数与拍照模式均有不错表现,另外iPhone12还将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无线充电、横向线性马达等功能,细节方面也是不乏亮点,强悍的性能+多样的功能,可以说iPhone12整体实力还是可圈可点的。

(文章来源:东方资讯、腾讯新闻整理)


关于CIOE中国光博会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是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覆盖信息通信、数据中心、激光、红外、精密光学、镜头及模组、机器视觉、光电传感、光电子创新等产业链版块,是众多光电企业市场拓展、品牌推广的首选平台,同时面向光通信/ 信息处理与储存、消费电子、先进制造、国防安防、半导体加工、能源、传感及测试测量、照明显示、医疗等九大应用领域展示前沿技术及创新综合解决方案,已成为行业人士寻找新技术及新产品、了解市场先机的一站式商贸、技术及学术交流的专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