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IOE动态 【展品预览】专注超高精度设备隔振技术,远丰精密隔振器广泛应用于半导体、光学、5G及实验室设备

【展品预览】专注超高精度设备隔振技术,远丰精密隔振器广泛应用于半导体、光学、5G及实验室设备

2020-08-06 14:59:36来源:cioe中国光博会新闻标签:cioe中国光博会

2020年9月9-11日,在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上,深圳市远丰精密机电有限公司将展出隔振器产品。 

诚挚邀请您莅临7号馆7B23展位参观、交流及业务洽谈。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即刻登记免费领取参观证件。


展品推荐

微信图片_20200806145609.jpg
DVIM-G高级气动隔振器

DVIM-G高级气动隔振器:使用万向球式设计的水平隔振器具,能够使固有振动频率降低,在垂直和水平方向均展现着出色的隔振性能。如需要较高的重复性精密度,可将精密(+0.5mm)调平阀门安置在隔振器上,缩短设备的稳定时间。

微信图片_202008061456091.jpg
DVIM-M标准气动隔振器

DVIM-M隔振器:提供快速的设备稳定时间,以及出色的隔振及衰减性;在垂直和水平方向提供高水平的隔振性能。隔振器采用两室系统,用节流孔将气室与阻尼室相连接。两室结构能够有效衰减传递到设备的振动,使装载附件的设备所需稳定时间降低。 

微信图片_202008061456092.jpg
DVIM-F基本型隔振器

DVIM-F:使用波纹(Bellows)形空气弹簧,能够以合理的价格在垂直和水平方向实现基本的隔振性能。使用耐用性极强的波纹形空气弹簧,可保障其寿命。如需要较高的重复性精密度,可将精密(土0.05mm)调平阀门安置在隔振器上,缩短设备的稳定时间。


关于远丰精密

微信图片_202008061456093.jpg


深圳市远丰精密机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代理韩国DAEIL SYSTEMS隔振产品的公司,公司所代理的隔振系统广泛应用于光学、激光、半导体、显示器、生命科学等领域及一些研究机构及高校。


关于CIOE精密光学展&镜头及摄像模组展

CIOE精密光学展&镜头及摄像模组展作为目前最为完整的光学全产业链展示平台,集中展示精密光学、镜头及摄像模组、光学加工设备、光学成像测量及光学仪器、真空镀膜、机器视觉系统及应用等光学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及新应用,并着力为光学上中游生产企业及下游光学应用企业打造集商贸采购、技术交流及品牌展示为一体的专业交流平台。

 

现展会观众登记已开启,点击链接立即参观登记即可领取入场参观证件

 

关于CIOE中国光博会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是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覆盖信息通信、数据中心、激光、红外、精密光学、镜头及模组、机器视觉、光电传感、光电子创新等产业链版块,是众多光电企业市场拓展、品牌推广的首选平台,同时面向光通信/ 信息处理与储存、消费电子、先进制造、国防安防、半导体加工、能源、传感及测试测量、照明显示、医疗等九大应用领域展示前沿技术及创新综合解决方案,已成为行业人士寻找新技术及新产品、了解市场先机的一站式商贸、技术及学术交流的专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