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CIOE动态 【展会资讯】光博君带你看展会-信息通信展

【展会资讯】光博君带你看展会-信息通信展

2020-09-09 12:00:01来源:CIOE中国光博会新闻标签:信息通信展

今天是2020CIOE中国光博会开展第一天,观众云集,人头攒动,场面十分火爆。

但我们展商这次带来的展品非常多,且丰富,可能有不少观众朋友已经被这些数不胜数的产品晃花眼了,下面,就让光博君带你们逛一逛本届光博会上有哪些产品亮点吧。让我们看看信息通信展有哪些新产品吧。

信息通信展


易飞扬展出200G QSFP-DD LR8 光 模块 

展位号:8C83 

1.png

200G QSFP-DD LR8 产品基本描述: 1)QSFP- DD 标准封装 2) 200GE(2x 100GBASELR4) 10 公里双纤传输 3) 发射端 采用 LANWDM DML 8 种不同波长 4) 接收端采用 两组 4XPIN Array 作为接收 5) 产品功耗小于7W, 6) 双工LC 7) 采用高度集成自主封装TOSA/ ROSA 


横河展出中红外波长光谱仪 

展位号:4B55 

2.png

AQ6377 是世界上唯一的紧凑型可以覆盖 到5μm 中红外波长的光栅型光谱仪,它可以 满足MWIR 领域的各类科研和生产的测试需 求,如激光器特性分析、超连续谱光源分析 和气体传感的应用等等。覆盖波长范围可以 从1900nm 到5500nm,是长波长激光器测试 的不二选择,结合自由空间光学输入的特性, 可以直接接入大芯径光纤进行高效率的光信 号耦合。同时内部配备气体净化功能,可以 避免水汽吸收给光谱测试带来的影响。 


特发展出一站式微数据中心 

展位号:6C51 

3.png

一站式微数据中心主要应用于边缘数据 中心及分支机构数据中心。为“即插即用”预制化的小型微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它集成 了空调、UPS、蓄电池包、集中监控、配电等 子系统,具有降低成本、绿色节能、智能管理、 模块化等诸多优点,彻底改变了传统中小微 型机房的状态,解决传统小微数据中心缺乏 统一规划的标准架构、部署时间长、无法统 一管理等一系列难题,是真正意义上的绿色 数据中心典型应用产品,该产品处于国内外 行业领先水平。 


潮州三环展出陶瓷封装管壳 

展位号:6B33 

4.png

该产品运用多层陶瓷叠层印刷技术,金属 与陶瓷高温共烧及焊接等技术进行设计与生 产,同时满足高频设计、热设计要求。主要 应用于光通讯数据传输,激光打标,医疗设 备以及工业切割等领域。 


江苏永鼎展出无热阵列波导光栅 Athermal AWG 

展位号:6C33 

5.png

永鼎光电子推出的无热型阵列波导光栅 (AWG)是基于平面光波导技术进行自主设 计的,用于密集波分复用系统(DWDM)的 复用/ 解复用,该产品性能优良,且性价比高。 该产品具有低损耗、高信道隔离度、使用方便、 长期稳定可靠、尺寸紧凑等特点。产品通过 Telcordia GR-1221-CORE and GR-1209- CORE 试验,符合RoHS 标准 


特恩驰展出气吹微缆解决方案 

展位号:6E101、6E102 

6.png

近年来,随着通信光缆线路的大量建设, 各种经济、高效的技术和产品被运营者所采 用,比如气吹管道技术。气吹微缆由于体积小, 重量轻,施工方便,节约管道资源等等优势 获得建设方的青睐。 TFO 一直致力于研发生 产各种小型化,便于施工、节约资源的光缆 产品。早在2009 年就开发出可用气吹进行安 装的非金属中心束管式微型光缆和大芯数层 绞式微型光缆,当年就出口欧洲市场。目前, TFO 每年出口上万皮长公里的气吹微缆,并 提供包括各种配件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为 中国最大的气吹微缆出口制造商。 


武汉昱升展出100G LAN WDM 

展位号:8D71 

7.png

主要应用: CFP2/CFP4/QSFP28 transceiver; 100GE LR4; Key Parameter: Tracking Error:-0.8dB ≤ ER ≤ 0.8 dB Pout:Pout ≥ 0 dBm Operating temperature: 0 ~ 70° C 德瑞精工展出Z+R 力控模组 4c55 Z+R 力控模组 高精度、高灵敏力控的模组,适用于需要 精准力控工艺的组装、检测场合,具有角度 旋转功能 


百研科技展出芳纶长丝 

展位号:6B95 

9.png

芳纶长丝,又称芳纶纱,是直接经过干喷 湿纺牵引拉伸缠绕上轴的长纤维态产品,适用 于ADSS 光缆,非金属光缆和室内光缆。芳纶 纱具有密度小,拉伸模量非常高,断裂强度 较高和断裂延伸率较低等特殊的性能;在较 高的温度下,能保持固有的稳定性,非常低 收缩率,较低的蠕变以及非常高的玻璃化转 变温度,另外具有较高的抗腐蚀性能,不导电, 除了强酸和强碱外,具有较强的抗化学必能, 是优越的光缆加强单元材料。 


三安集成电路展出VCSEL 

展位号:8A23 

10.png

VCSEL(Vertical Cavity Surface EmittingLaser), 即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具有阈值电流 小,发光效率高、波长可选择、耦合效率高、 尺寸小等优点。目前,三安集成已实现 10G VCSEL 量产,25G VCSEL 已经在客户端验证通过,消费端 VCSEL 产品目前在开发过程中。 


昂纳展出100G AOC 

展位号:8D61 

11.png

产品说明: Compliant with QSFP28 (SFF-8665) form factor; Hot pluggable electrical interface; 850 nm VCSEL array and PIN array; 25.78125 GBd signaling rate per lane; 3.3 V power supply only; Internal CDR circuits on receiver and transmitter channels. 


敏芯半导体展出25G DFB 激光器 芯片系列 

展位号:8D31 

12.png

25Gbps 单模边沿发射DFB 激光器, 可 使用于25Gb/s 传输速率。该系列采用Al- GaInAs 多量子阱结构设计,脊波导工艺, 具有低阈值、高带宽、宽温工作等特点。 芯片正表面提供8 位十进制数字编码用于追 溯。所有出货的芯片均须符合100% 的常温 及高温测试规格。该系列支持CWDM4 系列 1270 ~ 1330nm 的4 个波长通道,CWDM6 系 列1270 ~ 1370nm 的6 个波长通道,LWDM 方案1269.23 ~ 1318.35nm 的12 个波长通道, 以及MWDM 方案1267..5 ~ 1374.5nm 的12 个波长通道。 


奥捷通信展出有源光缆(AOC) 

展位号:6D35 

13.png

数据中心/ 云计算系统需求更高的带 宽和更低的功耗,AOC 有源光缆能够很好 的满足此需求。AOC cable 产品广泛使用在 25G/40G/100G 及以上数据中心产品中,成都 奥捷提供极具性价比的AOC 产品。具备批量 出货双芯、多芯的供货能力,全面支持OM2/ OM2+/OM3/OM4 等光缆类型。成都奥捷的 AOC 产品线,性能稳定可靠,自动化程度高, 批量供货能力突出。